close

結果我還是買了這個月Tales of Magazine…匯率加上空郵超貴的啦--!!yay.png  

IMG_0295.JPG  

老實說這雜誌真的超紛絲向
明知道內容其實很多也是已經知道的情報但還是敗下去的我呢…yay.png  

 

絕對少不了的週邊介紹

Tales of Friends第二彈...好可愛啊XDXDXD 

 

IMG_0297.JPG  

這一套除了紛紅外我也很喜歡耶wwww(被打

曾經接觸過的TALES作品裏,其實個人眼中大部份女主角也是相當可愛和喜歡
但不知怎麼我始終喜歡不了TOV裏其中兩個人氣女角呢…Orz


看來天然跟傲驕的少女是我的食用範圍外(啥

 

然後這個週邊也太傑作wwww

 

IMG_0298.JPG  

 

俺は悪くねぇ的T-shirt wwww 
另外左邊那些遊戲裏出現的料理重現也很有趣XDXD

 

IMG_0299.JPG  

TOG友情の誓いプレート,把三人喜歡的食物還真的做出來了...
アスパパ的是甜咖哩,ソフィ的蟹玉還有王子的納豆吐司


可是那個納豆吐司到底是怎樣的味道XDXD!?

 

IMG_0300.JPG  

TOV的漫畫連載正式展開...可是只有1X頁啊可惡XDXDXD 
風都老師的畫風真的跟之前看過的作品差很遠耶


個人而言比較喜歡風都老師那種很柔和夢幻的畫風XD
不過大概是為了切合原作的需要所以連畫法也有點不同了吧

 

IMG_0303.JPG  

最後仍然是超萌的TOG虎祭兄啊啊啊yay.png  



TOGf的漫畫目前來看非常依照遊戲本篇內容,連一些有意思的旁支事件也拼進去了
若果內容直達往末來的系譜的話,這連載似乎要...相當長的時間呢XDXD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空幻境 tales tov tog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月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